close


 


在日本參展的時間裡除了煮咖啡


最快樂的就是展場結束後的晚餐


這家是台場很有名的餐廳


海鮮都是新鮮從加拿大空運過來的


 



 



 


幸福的夫妻檔同一日成了我們的臭皮囊中物





 





 


甘甜美味的帝王蟹






 


新鮮海鮮




 




 



 




 


每個人一杯開胃生啤酒





 



 



 


我記的不愛吃甜點的我


因為這餐飯實在是太滿足了


所以又多點了一份甜點讓自己更幸福一點


只是找不到甜點的照片


這個餐廳除了食物美味窗外的景色更是一流









 


第二天日本福田社長請我們在東京吃飯


餐廳就位於東京鐵塔下


很美很高級的一家餐廳有個大大的日式庭園


在寸土寸金的日本真的是太奢侈了


用餐前我們特地先上東京鐵塔參觀一下





 



東京鐵塔也叫愛情塔


理由呢?我沒問!!


上面的夜景很漂亮


讓我想起台北的101大樓外的夜景














 


我很喜歡穿日本和服的女生


餐廳外面的大門口後面上方就是東京鐵塔






 



 



 


從餐廳大門走進來會經過長長的庭院走廊


可惜傻瓜相機拍不清楚


 



 



 



 







 











 


這餐吃下來真的可以用非常非常幸福來形容


再加上坐在英俊蕭灑的福田社長對面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晚


感謝福田社長.清家部長北原主任的熱情款待


讓我在日本東京渡過幸福美滿的一夜





 



 



 


飯店的早餐


我喜歡乾淨清爽的感覺


每天早晨上工前


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吃了日本的白米飯


不知為什麼


我總覺得日本的米飯好美好好吃


 




 


展場中午吃的便利商店便當


連便當也很好吃


 



 



 




 


這是離開羽田機場前吃的日本拉麵


還是很幸福


在日本的餐廳我常會看見自助投必點餐機


可以節省一名櫃檯人力


以上是在日本幾天的吃吃喝喝


因為民以食為先


所以2012SCAJ咖啡展就以食物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