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是一種傳承


咖啡熱情也是一種傳承


這共同點就是愛


愛就在真.善.美中


純真孩童的心中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


歷經歲月風霜大人的心中


世界是有陰晴圓缺的


但月缺卻也總有月圓時.....


 




 





 


 



 




 


 


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各行更業的傑出人士


在這些傑出人士的身上


讓我學習到了許多人生智慧與經驗


對於人生能有一番更豁達與透徹的認識


月中拜訪了一位


努力完成自己人生夢想與生活的大師


陳維滄董事長並拜讀其大作


 


 



 


陳董事長樂活人生與追求極境的態度


也是我的一個夢想


但我自知夢想是必須建立在築夢踏實之上


所以我必須更努力去築起自己的夢與理想


努力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築好每一步


將來才能逐夢踏實


讓我們一同朝向自我的夢想大步前進


什麼都別想


努力勇敢的去做!


 




 


還記的10多年前去面試講師時


演說的最後一段


我唱了一首歌做end


"這是一句好話.再試一次.一試再試做不成.再試一次.這會使你的見識多.


這會使你的膽子大.勇敢去做不要怕.再試一次"


與大家分享這本書與追求人生!


讓我們一同加油吧


人生是苦盡甘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