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公休日


但因為益讀讀書會 的好朋友們要來分享


再加上我已經好久沒唸書"面目可憎"


所以也跟著來充充電再進修成長


熱情的朋友們


讓也門町精選咖啡不只有咖啡香更充滿了書香


 



 



 


這句話我很喜歡


當興趣變成工作時


那這個工作就會變的是沒樂趣的


就看你如何在這工作中去製造去尋找樂趣


 



 


妳想要什麼呢?


還是你一定要什麼呢?


 



 


我的座右銘


就如同上所言


我就是要贏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我一定要付出


為的就是贏


但現實中贏家永遠只有一個


如何去超越自我


追求自我的贏


那才是最重要的贏!!


 



 


 




 




 




 






 









 


 




 


辛苦工作你要的又是什麼!!!


我希望我的員工可以發年終獎金給我


表示她們賺到她們想要的財富


表示她們在我這有學習與成長


各位好朋友


您們什麼時候要發年終獎金給老闆?


 


帥氣的講師"陳彥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