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前岳父公司的一個喜愛喝的客戶


去了大陸發展


並且有了一番不錯的成就


如今他已是上海成功的教育訓練家及輔導者


20年後在兩岸交流論壇的會場見面


他認出了我來


聊及當年受岳父啟蒙喝咖啡的過往


為重新拾回那份對咖啡的悸動與感動


並且以他的專業對我的也門町咖啡給點建議


所以我們有了星期六的早餐約會


約定的時間是早上10


945分到店裡


許董早已在店門口等候


原來他早就已經到達也門町


除了觀察過也門町週遭的環境


更去前面的電影街逛了一圈


頗不好意思


竟然還讓客人等我


許董說這是他多年的習慣


一定比客戶早到


更一定要先去現場了解過


那早許董給了我許多寶貴的意見


雖然有部份是我已經思考過也規劃過的


但卻缺少了一份執行力


以致遲遲沒有行動


所以這就是要向成功者學習的地方


永遠比別人早一步、多一步


今年給自己的期許是行動年


想了、說了就去做


不要再拖延苟且….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