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心中有些結


理不出頭緒


閑步至成都路的南美與蜂大的2家老咖啡店


尋求一些啟思


望見對面的媽祖廟


或許媽祖娘娘可以給我一些啟示


在靈廟的氛圍與靈氣籠罩之下


腦海中閃過"西門七號"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走出成都路


望見捷運站西門6號出口



怎麼遍尋不著西門七號出口


難道這西門七號與目前正夯的國片海角七號有關


海角七號敘述的是一位郵差死信活投的故事


並且在他的故鄉找到真愛與發展


我曾經當過整整7年的郵務士


真的跟海角七號劇中的男主角一樣帥


只是我們不敢把信藏起來


因為真實的世界裡那可是會法辦的


難道媽祖娘娘也要我在西門七號追尋我的咖啡真愛與事業發展


....................


西門七號是一個新的企劃與契機


希望我可以在西門七號追尋到我的真愛與春天


就像海角七號一樣再創國片新生機


西門七號也能再創我咖啡事業的新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