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業務的人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理由
最近對於我的部落格
我成了找理由的懶惰人
每每看到來我部落格的朋友
就覺得真是對不起這些沒因為我荒廢了一個月的部落格
依然定時來看看我的朋友們
甚感慚愧與歉疚
廢話不要太多
還是好好經營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成立了他就要對自己負責任


這是上個月做的一張傳單
也門身處一級戰區
眾家咖啡館環繞
開在巷中人未識
想想在這戰區裡
也門咖啡跟別家咖啡館不同之處在哪
有的
也門咖啡賣給消費者的是健康與品質
所以就以這個角度來設計這張傳單


既然提到這張傳單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這張傳單的笑話
輕鬆輕鬆也給大家消消暑
要印製這傳單時
印刷廠還打電話來說
我的檔案沒傳好
不清楚


發傳單時
您可以想像許多人
揉揉眼
推推眼鏡
把眼睛貼近傳單
這些動作與表情
您剛才在看照片時是否也做過了呢
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有天
一位客人看到這張傳單
很高興的對大家說
他的老花眼似乎變的比較好了
這又是另一種功德


最後還是希望將健康的觀念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