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


開分店是遲早的事


只是現在還沒準備好


今天是也門咖啡員工夏日遊


剛好有塑膠布墊


就將它拿來合照做紀念


這趟夏日遊


計畫許久


只是一直拖到今日才成行


上星期還先辦了場卡拉OK熱身賽


 


 



 


青山綠水加上芬多精


幸福哪


 



上次說營業額破多少


就要露點跳水


這下到底是跳還是不跳


傷神阿


 



 


說今天師父要跳水


真的嗎


 


 



 


先來個SPA


暖暖身


放鬆一下筋骨


 



 


今天到底是你露點還是我露點


 



 


算了


為師犧牲了


 



不妙了


傳說中的外雙溪水怪出現


 


 



 


太神了


竟然還抓了條大魚


 



 


這是什麼情形阿


 



 


師父依您看


水怪會不會爬上來啊


 



 


那條蛇還在嗎


 



 


為師決定下水除水怪去了


真的嗎   師父


 



 


撲通


 



 


師父您真的跳了


 



 


小兄弟換你了


 



師父我來了




 


趕快遮住


不要讓他們知道


我門烤了什麼好料




 


看清楚咯


我是明星


知道什麼是明星嗎


我知道


妳一定要說好面熟哦




二個美女




 


也門第一名廚


注意到我的酒窩了沒


偷偷告訴你們


也門咖啡的酒都藏在我的酒窩裏





 


本日主廚


大腸包小腸







 


嘻嘻


這些香腸


等一下我們先吃了


 






 


趕快補充


不然就不夠了


 



 


香腸又吃光了


怎麼辦


 




 


我只是多吃了幾跟香腸而已


下次真的不敢了














雖然是荒郊野外


不過調咖啡可是不能馬乎


 



 


休閒不忘工作


先來杯測一下



確實有芬多精的香氣


讚啦


 



 





新鮮的生魚上菜了


 




今日特餐




 


行政主廚與技術主廚合作無間


 



 


 



 


最後


上次春季郊遊


霸霸叫我當封面女郎


這是霸霸說叫我壓軸


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媽咪懷我時


吃龍眼被2科龍眼子給噎住


所以我的眼睛就這麼成了龍眼


那我當然就是龍眼妹了


 



下次秋季遊


我不知又要做啥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