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是迎財神開工的日子


媽媽在拜拜


爸比在烘豆子


那我就來拉拉花


給也門咖啡來個花開富貴




 


猜猜我是誰




 


奇怪


怎麼打出這麼多的泡泡啊


 




 


鏡頭準備好了嗎


開麥拉




 


猶抱奶泡壺


半遮面


 



準備打發了





 


哪來這麼多的粗奶泡


用力的刮阿刮



 



 


咖啡小小師


開始拉花了


計時器按了沒


 



 


反白點出現了


 



 


準備收尾了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別誤會


是我爸比啦


 


 



 


成品1 殘缺的心


 


 



 


成品2 半心包葉


 



 


成品3 蝌蚪的哥哥


 


 



 


終於完成了一顆小小心


小小心中的疑問


為何台灣咖啡大師的比賽


只能限定18歲以上


任何事不是都要向下扎根嗎


強烈建議


台灣咖啡協會應該增加青少年組的比賽


不過我爸比他也不會讓我參加比賽啦


因為他說那會有許多的蒼蠅蚊子他很辛苦


開玩笑的啦


祝大家開市大吉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