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皇家咖啡烘焙機


在台灣也算是老牌子的咖啡烘焙機了


近年來台灣自行製作的咖啡烘焙機


許多的概念與原理幾乎都源自於富士咖啡烘焙機


咖啡界有一群使用楊家生產咖啡烘焙機的同好


定期會舉辦一些研討與交流


近日欣見進口富士皇家咖啡烘焙機的豐潤公司


也將為我們這些使用富士皇家咖啡機的店家


成立一個交流的平台與管道


個人從20年前使用富士咖啡烘焙機


到現在看到富士咖啡機


其實不只是富士皇家


應該說是咖啡烘焙機


都能讓我血脈噴張


或許我的體內真的流著咖啡人的血液吧


在鮮紅的血液中隱藏著咖啡色的咖啡血


要不是為五斗米而折腰


我應該是一位全職的咖啡人


為咖啡而生


為咖啡而戰


如果有來生


我還是會選擇咖啡


22歲前我從未喝過咖啡


22歲後咖啡改變了我的一生


酸甜苦辣


箇中滋味


不足為外人道也


一提到咖啡


老毛病又犯了


不知所云


言歸正傳


重點是富士咖啡烘焙機的使用者又多了一個交流與學習的管道


感謝年輕的小張老闆


希望20年後


我們也能如同當年吾岳父與令尊般麻吉與契合


共同為咖啡界貢獻一己之力


豐潤公司網站


http://www.fengjen.com.tw/home.html


從以前一直個想法


如何透過異咖啡烘焙機之交流


達到萬機歸一宗之大統


人類因為有夢而偉大


我還有40年


加油


公職或許再10年20年就退休


但咖啡我打算做到85歲


想想兩鬢斑白白髮蒼蒼


卻英挺稍傻的咖啡老人


不正是吾之寫照


枯咖啡.老咖啡店.昏磨豆機.小手沖壺.流行咖啡機.也門


(枯籐.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


再寫下去


看部落格的人真的會昏了


所以停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