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97年6月5日


台灣咖啡界的歷史一刻


台北精品咖啡協會在今天正式成立了


就如同展翅的老鷹般


無須等待下次的熱氣旋


只要一展翅便能昂首翱翔


期待咖啡界的生力軍帶來新氣象



 


歷史的一刻


這不是辜汪會 江陳會


這是台北精品咖啡協會啦


 


 



 


這一簽下去


我就要賣給精品咖啡協會


奉獻我的心力


想到這重責大任


簽名的手不由自主的抖了起來


人生的第一次還真緊張


 



好久沒看到這番盛景


兩岸通航了


還是團團圓圓來了


都不是



原來是會員都來了



 


 


大家好


我是主管機關台北市商業處處長劉佳鈞


來此當然是祝台北精品咖啡協會圓滿成立


 


 


 



 


陳理事長若愚


 


 



 


不要怕


今天不會叫大家上來報告杯側的心得


歡喜就好




 



有人說賀一航跟我很像


怎麼拿我跟他比


我這麼帥


又有一肚子的咖啡水


記得下次見到我叫我卓老師就好


 



 


 







冠軍家族成員



看到了沒


精品咖啡協會確實了得


 



 


快多叫一些弟兄來


歷史的一刻千萬不能錯過




這是試鏡


因為下一組重量級人士要照相


所以先找我來對鏡一下




 


記住了沒


我是卓老師ㄜ


電視上的字幕千萬別打錯了




 


精品咖啡


帥哥美女兵團的超級秀






 


















 


精品咖啡協會第一屆全體理監事合影





嘻嘻


記住我叫卓老師了沒


現在開始我是台北精品咖啡協會的祕書長





現場桃李這麼多


我該選桃子還是李子好呢


還是可以桃接李




有了這麼多第一名的頭銜


接下來


還有什麼可以拿第一呢




今天我最水


也最乖


穿了咖啡色的衣服而來


因為是精品咖啡協會成立大會嗎




 


千言萬語


還是感謝


大姐我任重而道遠


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圓滿成立


 


 


 


 


@以上照片感謝313咖啡郭維平先生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